屎大姐的兄弟姐妹

中国打鼓青年艺术家:b站 kao一打/YouTube 屎大姐的兄弟姐妹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某些时候 因为白天的思考 便会带来黑夜安静时无限的想象 这个想象往往是从洗澡开始 我是一个洗澡 上厕所从不会带手机的人 因为这样 我就无法专心想象和用力 拉屎就会便秘 有时候会幻想死亡 更多是用这点时间来想一些无法发在朋友圈的东西 因为并不想面对那些周围的人 认识我的或者我认识的人 最重要的是父母然后洗完澡躺在床上 就会把刚才的声音记录下来 很多时候 都是在备忘录里 并且写完 就永远不会再回头看一眼了 仿佛上一秒的自己跟之后的都不是同一个我 白天在思考下周一开始上课 要找教授写论文 要毕业 从七月开始就会没有生活费了 就要自己找工作上班 自己挣钱 租房子 自己吃饭 没有朋友 没有陪伴 没有猫 这样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 它甚至不能叫做生活 应该叫活着 我想象每周做六休一 那天十点上班 六七点下班 没有时间做好吃的 每天可能都要吃汉堡我就觉得痛苦不堪 每天累到半死回到那个老板说包住的单人间 我不敢想象那是怎样的居住环境 不知道有没有洗衣机 不知道洗澡地方干不干净 不知道离市中心远不远 做六休一的那个一我是不是像摊烂泥一样躺在那张单人床上 我应该算是一个不怎么乐观的人 会想象的很可怕 很多时候 害怕来自于陌生 我甚至想到那时我在朋友圈码的字内容可能是 “我算是发现了 工作了 就没有生活了 工作和生活明明就是不可能共存的两颗星星 工作顶多和活着有紧密的关联 工作为了赚钱 赚钱为了吃喝 吃了仅仅为了续命而已 我的生活 可能在踏出国门上学的这五六年就已经结束了 生命的前18 20年 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生活 每天都是跟别人一样的早起 上课上学写作业考试 生命被分数围绕 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自己不明白自己有多懦弱 不敢反抗 因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所有都是 老师说 爸妈说 那么我呢 我本我到底是谁 在干什么 想要什么 我都不知道 出国了 离开了 我才开始慢慢有了我所谓的生活 瘫着的时候可以思考自我 如果我有足够的钱 我就可以不用工作了 真好

评论

热度(1)